Engoo 部落格 主題類

【影視英文】 訂閱10大美國熱門YouTube頻道,彩妝、生活、美食、娛樂都有,輕鬆學好英文!

【影視英文】 訂閱10大美國熱門YouTube頻道,彩妝、生活、美食、娛樂都有,輕鬆學好英文!

編輯/ Zoe Li

YouTube是個非常實用又有趣的網站,你覺得呢? 

因為YouTube裡有非常多來自世界各國有趣又有創意的作者們,他們所上傳的影片都達到上百萬的瀏覽人次。 

在洛杉磯這裡也是一樣,有越來越多的YouTube明星陸續誕生,他們受到觀看的程度遍及全國。

隨便就有很多的頻道能讓你黏在電腦前面數個小時,

那為什麼不好好利用這部分,來訂閱些有趣又可以順便學英文的題材呢?

所以接下來我就要來介紹一些美國的YouTube頻道,讓你在消磨時間的同時還學習到了英文!

現在就來看看YouTube 10大受歡迎的美國頻道有哪些吧

1. Jenna Marbles

她主要是在談論女性議題和八卦,用平易近人又有趣的說話方式,

與她美麗的外表造成反差,因此擁有眾多女性的支持,近期訂閱人數已超過1500萬人。

你可以在她的影片裡找到"The Reason that Girls Wear Makeup(為什麼女生要化妝?)"

和"What A Girl's Underwear Means.(女生的胸罩代表什麼?)",非常Jenna風格實際有敢言的主題。

2. BuzzFeed

這個頻道最近廣受好評,裡面有許多的短片,長度約在1至3分鐘左右,

大部分在談論生活上的小技巧或是有趣的經驗,也因為這種影片的時間管控和濃縮精彩內容,

讓很多人一不小心就上癮而不停收看。

這裡也常使用較簡單明瞭的英文字幕,對在學習英文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的教材了。

3. Epic Rap Battle of History

Rap battle就是兩個饒舌人士用他們所唸出來的文字來擊敗對方的一種表演。

在這個頻道中,饒舌人士都以歷史著名人物來裝扮出場,有許多特別又有趣的組合,

像是"Gandhi vs. Martin Luther King Jr.(甘迺迪 vs. 馬丁路德金)",或是 "Goku vs. Superman.(悟空 vs. 超人)" ,

也有"Steve Jobs vs. Bill Gates,(賈伯斯 vs. 比爾蓋茲)"等等…,他們在出場時即備受注目,並開始展開一場饒舌廝殺。

4. Michelle Phan

她是一位越南和美國混血的彩妝大師,在日本也非常有名,

她優秀的彩妝技巧和精湛的手感掌握,因此得到了與蘭蔻化妝品合作的機會,

現在她以這天賦成為了一名企業家。她的英文發音清晰易懂,再搭配迷人的妝感美貌,

並且以敘述的方式來呈現,對女性來說是個很棒的美麗課程,非常的實用喔!

5.Good Mythical Morning

這個搞笑的頻道主要是在針對一些都市的傳說,透過實驗的方式來進行辯論,

這些剪輯中,有些試圖來解答每個人心中至少都有存在過的一些疑惑,像是耳朵到底會不會動,

或者我們究竟能不能用自己的舌頭來舔到自己的鼻子。

他們總能將無意義的事情或主題變得很有趣,因此深受大家的喜愛。

提醒你們在觀看且大笑同時,別忘了注意一下他們兩位在對話時,所使用隨興不修邊幅且非常道地的美式英語呦~

6. NERDY NUMMIES

nerdy或是 nerd有宅男或是瘋子的意思。

如頻道名稱表示,這是個關於料理的頻道,影片內容主要是在以遊戲角色或是電影人物,各種有特色的主題來製作成蛋糕。

主持人Ro會邀請來賓和她來一起製作"character desserts.",

而這些最後的成品都超級的可愛。影片中有很多關於烹飪的對話,對這部分有興趣的人值得一看呦~

7.TheFineBros

透過這有趣的頻道,你可以看到這些新世代的族群,對於舊世代文化的看法,

藉此可以體會到活生生的代溝實例就在你眼前。 特別推薦這些孩子在表達時所使用的單句短語,

它們既簡潔又容易理解,很適合英語學習者來做吸收;例如,當他們看到披頭四的在六0年代搖滾樂的片段時,

其中有個孩子就問了,"why don't they use iPods?(為什麼他們不用iPods就好了?)”

看看這些現代無厘頭又有趣的反應,就知道為什麼這個頻道這麼受歡迎了。

8. TED Talks

這些全球性的講座主要在加拿大和加州舉辦,談論的領域包含學術、科技、思想和藝術。

許多的講者都是著名的學者或教授,他們秉持著TED Talks的精神口號

「Idea Worth Spreading(值得推廣的思維)」來發表每一場的演講,

其中有些內容較艱澀複雜,剛開始可能較難掌握,但對聽力的練習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頻道。

9. VICE News

這是個非主流文化的媒體機構,近期也有開始在發行免費雜誌。

他們在YouTube中運作的頻道VICE News主要撥放關於世界政治和文化相關的資訊。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此頻道的對話採訪中獲得了不少的關注;此頻道的採訪觸及了各式各樣的議題,

例如毒品合法化、移民、全球暖化和政治型態。

10.SoulPancake

這個頻道傳達了生活中的靈感及想法,也結合了哲學的思想,

透過簡單的題材和易引起共鳴的主題,會讓人去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

其中"what is a mother,"和brave words from a kid who was called fat,"的影片中,

充滿勵志且富有啟發性,看完後會讓人對人生充滿新的觀點。

YouTube網站充滿各式各樣不同的主題影片,實用又很有趣!

不想很有負擔的學英文,可以試著從在YouTube找自己覺得有趣的話題開始,

堅持下去,相信你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並且可以增進英文的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