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o 部落格 Engoo 企業合作

【企業合作】Engoo x 中鋼 企業培訓專案成果整理

【企業合作】Engoo x 中鋼 企業培訓專案成果整理

WHY 參加Engoo企業培訓專案?

為擁抱國際化職場趨勢、提升自我競爭力,

Engoo提供企業合作英語的培訓課程,

針對不同公司及其需求給予客製化的內容與訓練服務。

一對一專業外師線上課程、教材團隊自編內容、

課程內容豐富多元、上課時間彈性與各界的好評風聲不斷。

除了工作表現更上一層樓,能將英語成為習慣並帶入生活更不在話下,

相信Engoo就是您學習英語的不二選擇。

Engoo x 中鋼 客製化培訓內容

  1. 依據同仁需求合作最合適的課程:一天一堂課程 半年培訓計畫
  2. 提供到場說明會讓企業夥伴更了解我們的服務,從系統使用、預約課程教材到老師選擇等,都會針對同仁的疑問個別說明解答。
  3. 提供英語能力前測,透過使用Engoo程度測驗教材,由線上外師引導進行文章朗誦、問題討論和圖表分析等,檢測同仁各項的英文指標能力,以了解學員們的學習成效與目標。
  4. 完成半年的課程學習計畫,提供英文能力後測,以驗收評估企業夥伴學習成效及目標達成!
  1. 提供學習成績單上課證明,以便公司及夥伴能掌握進度及成效。

中鋼學員怎麼說?

紀先生表示:『之前遇到外國人或是需要使用英語的場合都想逃避,在Engoo上課後覺得我可以試看看!其實並不可怕。線上課程時間彈性,忙碌工作後再上課也不會讓我感到壓力。』

黃先生表示:『第一次使用就覺得整個操作、效果比想像中更好,也會繼續使用Engoo來準備之後的多益考試,讓我更有機會出差或參與國際會議。我也覺得Engoo客服很有耐心,是真的想幫我解決問題也幫助我們學習。』

徐先生表示:『我沒有去過英語系國家,上過幾週的Engoo課程在雅思口說的部分就獲得相當滿意的成績!Daily News的設計非常好,對雅思考試很有幫助。』

在看完與中鋼的企業培訓紀錄後,對Engoo企業培訓內容更清楚了嗎?

我們將針對不同企業之需求,提供最適當的客製化課程服務,

欲培育更具國際競爭力的菁英,卓越的英語力貴司同仁不可或缺的武器。

歡迎成為我們的企業合作夥伴!

Email:taiwancorp@engoo.com

Line:@igq9092p(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