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o 部落格 主題類 影視英文

【影視英文】你也是美劇迷嗎?五大近期最夯外國影集速推薦!

【影視英文】你也是美劇迷嗎?五大近期最夯外國影集速推薦!

今天,小編要和大家推薦幾個最近超級火紅的歐美影集!

希望大家可以藉由觀看美劇達到休閒加上學英文的雙重效果。

 

除了介紹近日很夯的五部外國影集之外,

還會分享一些劇中的名言佳句,

讓大家邊看影集邊學英文!

 

Big Little Lies 美麗心計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Big Little Lies於去年首播第一季,主演陣容包括妮可·基嫚(Nichole Kidma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和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光是這個陣容,應該就感受到這部美劇的厲害了吧!本劇以三位母親為中心,描繪許多現今社會中的女性議題,並成功喚起並為許多議題發聲。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已在金球獎囊括許多獎項,並也已和HBO續約推出第二季。

 

【名言佳句】

“Every day I think, ‘Gosh, you look a bit tired today,’

and it’s just recently occurred to me that it’s not that I’m tired, it’s that this is the way I look now.”

「每一天我總想,天哪!我看起來好累!但到最近,我才發現,

原來我並不是真的感到疲憊,只是我當下看起來的樣子很疲倦。」

 

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絕對是近日最受矚目的影集之一,已經推出兩季,每一集皆大獲好評。此劇最特別的是,主角們皆是青少年,成功捧紅並發掘許多才華洋溢的新生代演員!

本劇描述在一位男孩失蹤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雖然本劇標記為「科幻恐怖」影集,但題材新奇有趣,成為目前在NETFLIX串流平台上最成功的原創作品之一。

 

【名言佳句】

"You shouldn’t like things because people tell you you’re supposed to."

「你不應該為了迎合他人,而去喜歡他們要你喜歡的事物。」

 

【補充】

be supposed to (phr.)應該要

 

American Crime Story 美國犯罪故事

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自2016年開播至今人氣不斷,劇情如標題所示,題材取自現今美國社會,呈現所謂的「罪犯和犯罪」。

第一季講述了時下討論度相當高的「O·J·辛普森案件」,也成功製造話題並且一舉囊括各大獎項。

 

案情簡介: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最高法院對前美式橄欖球明星、演員O·J·辛普森進行的刑事訴訟,在該案中,辛普森被指控於1994年犯下兩宗謀殺罪,受害人為其前妻妮克爾·布朗·辛普森及其好友羅納德·高曼。該案被稱為是美國歷史上最受公眾關注的刑事審判案件。在經歷了創加州審判史紀錄的長達九個月的馬拉松式審判後,辛普森被判無罪。

 

【名言佳句】

“Evidence doesn’t win the day. Jurors go with the narrative that makes sense. We are here to tell a story. Our job is to tell our story than the other side tells theirs.”

「單有證據並不能贏得判決,陪審團員只會相信符合常理的故事。我們是說故事的人,我們的工作是要講一個比對方更好的故事。」

 

【補充】

juror (n.) (美國司法制度中)陪審團員

 

Jessica Jones 潔西卡瓊斯

本劇為漫威(Marvel)出品的其中一部影集,也是少數以女性英雄為主軸的個人影集,

故事描述主角Jessica Jones平日為私人偵探,卻有不同於凡人的能力,但在這些表現之下,她卻為過去的陰影而困擾。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也在近日推出第二季,是個題材有趣的超級英雄影集,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名言佳句】

"They say everyone's born a hero. But if you let it, life will push you over the line until you're the villain. Problem is, you don't always know that you've crossed that line. Maybe it's enough that the world thinks I'm a hero."

「他們總說凡人皆為英雄。但如果你讓這個想法主導你,將你推出極限,這將會使你成為壞人。問題來了,你並不會認知道你已經越過那條平衡線,所以,或許這個世界認為我是一個英雄,已經相當足夠。」

 

【補充】

villain (n.) 惡棍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他X的世界末日

這齣黑色幽默的小品在NETFLIX推出後廣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內容描述兩位厭世的高中生和他們所展開的一段公路旅程。這部影集的每一集只有20分鐘,很適合在空閒時間看看打發時間,並且藉由兩位厭世青年的旅行,也試圖讓觀眾思考生命的意義為何。

這部作品是由漫畫改編,若是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看看原著漫畫喔!

 

【名言佳句】

"That was the day that I learned that silence is really loud."

「那天我才意識到,沒有聲音的時候也使人震耳欲聾。」

 

看完以上五部美劇的介紹,有哪一部特別打動你嗎?

如果以興趣的話,不妨可以上線問問Engoo老師喔,

老師或許會和你分享他最喜歡的影集,並教你怎麼藉由看影集學英文喔!

現在報名還可以享有兩堂免費課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