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o 部落格 主題類 運動英文

【運動英文】有氧、重訓、間歇運動 時下熱門運動英文統整

【運動英文】有氧、重訓、間歇運動 時下熱門運動英文統整

編輯/ Zoe Li

不想花太多錢上健身房,而選擇看在家看歐美健身頻道,

卻因為看不懂英文標題而打退堂鼓,不知道哪支影片才適合自己嗎?

別擔心,只要掌握影片標題中的關鍵字,就能輕鬆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影片。

以下小編會分享幾位自己私心收藏的健身YouTuber,以及推薦的影片給大家!
 

Love Sweat Fitness

(Photo credit: https://blog.fabletics.com/2016/04/blog-summer-shape-up-workout-intro/)
 

第一位要介紹的健身YouTuber就是開啟小編看影片健身之路的Katie。別看美麗的健身教練Katie身材火辣,大學時期的他也曾因過胖而經歷了一段漫長的減肥之路。總是活力滿滿的Katie,讓你健身時想偷懶也難!

 

Love Handle Thigh Slimming | Barre Bootcamp

夏天快到了,玩水的季節也到了!女孩們是不是已經開始物色比基尼了?

準備泳衣的同時,別忘了也要鍛鍊身材!穿上比基尼時若露出肥肥的肚子和大腿,那可就尷尬了。就讓Katie來拯救你吧!

單字介紹

love handle 腰間贅肉:

也稱為muffin top,而"muffin"一詞其實有鬆糕的意思,是不是跟鬆垮垮的腰間肉有幾分相似呢?

thigh 大腿:

可進一步分為內側大腿(inner thigh)和外側大腿(outer thigh)。

barre 練習芭蕾舞用的把杆:

影片中Katie是以家中唾手可得的椅子來取代,幫助我們運動時維持平衡。

 

Popsugar  Fitness

(Photo credit: https://www.northernvice.com/workout-videos-popsugar-fitness/)
 

接下來要介紹的頻道由Anna經營,不過Popsugar Fitness的特色便是經常邀請客座嘉賓。

譬如:Selena Gomez的健身教練以及小編剛剛介紹的Katie,都曾經出現在Popsugar Fitness的影片中!

各支健身影片中都有不同的運動型態,例如:

tabata間歇訓練

Yoga瑜珈

Popsugar Fitness這支30分鐘的影片中,包含了3種健身型態,分別是:

strength重量訓練

Pilates皮拉提斯

Cardio有氧運動

其他單字:

core muscles人體的核心肌群

無論我們做什麼動作,首先就是用到核心肌群。如此重要的部位,趕快跟著Anna和知名教練Kit Rich一起來訓練吧!

最棒的是,跟著這支無須器材(no-equipment)的影片運動不需要任何器材,讓不想花錢購買昂貴健身器材的小資男女也能練出火辣身材~

 

Fitness  Blender

最後要介紹的YouTuber Daniel和Kelli是一對夫妻,因此無論是男生或女生都能在Fitness Blender找到適合你的健身影片。他們的影片排版乾淨,感覺十分專業呢!

Low Impact Cardio and Abs Workout with Warm Up and Cool Down

如果你是個初學者,不知道怎麼開始的話,就跟著Fitness Blender的這支影片吧!

這支將近40分鐘的影片看似有點長,但其中提供了最完整的運動程序,確保我們不會遺漏任何環節,包含:

warm up暖身

cool down緩和

另外,這支標榜著低衝擊(low impact)的影片不包含跳躍和快跑的動作,適合不想給關節太大負擔的健人們。

 

現在的你,是否能輕易看懂健身影片的英文標題了呢?

趕快換上運動服,挑支適合自己的影片,開始跟著歐美YouTuber動次動吧!

也別忘了跟Engoo老師分享你的健身成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