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o 部落格 Engoo Engoo專欄

【Engoo專欄】Engoo推出免費視訊通話工具「Bellbird」

【Engoo專欄】Engoo推出免費視訊通話工具「Bellbird」

ENGOO總公司DMM所推出的「 Bellbird」是一種使用專有課程系統的視訊通話服務

—非常適合遠端辦公會議,例如:視訊通話、文件發送和接收以及多人之間的文件傳送—

 

 ENGOO總公司DMM.com(總部位於東京都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龜山敬二,

官網:https://dmm-corp.com/)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的蔓延,

目前DMM公司採用遠端辦公在家中工作,且隨著對遠端會議的需求增加,

因而推出此服務。「 ENGOO線上教室」即利用了此專有的視訊通話系統。

「 Bellbird」免費發行,自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註冊ENGOO會員(包括免費會員註冊),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此服務。 (※1) 

 

ENGOO線上英文自2019年7月開始推出了「 線上教室」,是一種專有的課程上課系統,

可在單一視窗上完成線上英語對話課程所需要的各項功能,

例如:視訊通話、瀏覽教材、聊天和筆記。

取代了需要註冊及安裝才能使用的Skype,

即可提供用戶在單一網頁瀏覽器上來進行的順暢的課程。

 

為了響應公司遠端工作者及視訊會議的需求量快速提升,

因此ENGOO提供了該線上視訊通話系統,

以增加全球在線上交流及使用課程的機會。 

 

隨著避免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以及線上交流的需求不斷增長,

在各種情況下都可以使用Bellbird視訊通話服務,

包括商業中的面試及培訓,以及與家人和朋友的互動。

 

 

■「Bellbird」視訊通話五要點

 

※點選頁面中的「建立通話」按鈕

 

1)只有需要建立視訊通話的主辦者需要註冊 「ENGOO會員」並傳送連結,

其他參加視訊通話的人無須註冊會員即可透過連結且無須下載軟體即可透過電腦、平板及智慧型手機加入視訊通話。

 

2)使用Slack應用程式可以更快地進行多項視訊通話

 

Slack應用程式為許多遠端商務人士及日常工作者中所廣為使用。

若您正是Slack使用者,則不須註冊為「ENGOO會員」即可直接透過Slack使用Bellbird視訊通話。

只要開啟您的Slack並在任何個人或群組的對話框中輸入“/ meeting”即可使用。

 

3)Bellbird非常適合2至6人的會議

為進行穩定的視訊通話,建議大約2至6人使用。若只需要音訊,則可以與7名以上的人交談使用。

 

4)通話時間和使用次數不受限制

Bellbird無通話時間及使用次數上的限制,

故您可以隨時隨地輕鬆地發送視訊通話連結,

並可以根據需求來多次使用。

 

5)Bellbird具備了線上對話中所需要的多種功能,

除了視訊通話以外,Bellbird的用戶還能收發訊息、傳送網址及文件(JPEG / PNG / GIF / PDF)等,

另外筆記功能對於會議記錄及更正內容很實用,

在視訊通話結束後,皆可以透過原連結裡的「筆記」及「聊天室」來檢視對話紀錄。

 

※1 免費開放期計劃自3月23日(星期一)開始,為期至少為6個月。將根據使用狀況調整時間,可能會在第6個月後延長免費使用時間或更改服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