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o 部落格 Engoo

【Engoo專欄】Engoo之聲:內容團隊介紹

【Engoo專欄】Engoo之聲:內容團隊介紹

編輯 / Zoe Li

在 Engoo,我們對於為平台上的學習者和老師提供的高品質課程教材感到十分驕傲!

無論你需要考試準備資源還是出國旅行時的情境對話,都可以在我們這裡找到。

然而,所有這些教材並非自己冒出來的,那麼又是誰在編寫它們呢?🤔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內容團隊,這是在 Engoo 一群有才華的人,

儘管來自不同的地區和背景,他們的共同目標都是為語言學習者製作最好的教材。

讓我們來一探幕後,深入了解更多!

什麼是內容團隊?

每個企業都有必要的部門,以確保公司成功運作,

例如專注於人力資源、財務或資訊科技的團隊。

對 Engoo 而言也是如此。那麼內容團隊又在哪裡?

作為一個線上學習平台,我們的老師是公司的「門面」——當大家想到 Engoo 時,想到的就是這些人。

沒有他們,我們就沒有生意可做!但就在老師的背後,你就會發現內容團隊。

這個團隊的成員負責為語言學習者提供所有資源。

這也表示 Engoo 網站上的所有教材和數以千計的每日新聞文章都出自他們之手。

團隊也會製作社群媒體上的內容,甚至是這個部落格上的文章。

所以,就像 Engoo 的老師一樣,內容團隊專注於我們的使用者,

而不是在內部工作或與我們的商業合作夥伴合作。

如果龐大的外師群是公司的門面,那麼內容團隊絕對是 Engoo 的聲音!

團隊中有誰?

Engoo是一家國際公司,所以內容團隊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組成是理所當然的。

團隊成員所代表的國家包括紐西蘭、英國、愛爾蘭、馬爾他、塞爾維亞、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加拿大、美國和日本。

這樣一個多樣化的團隊意味著許多不同的觀點,和獨特的聲音影響著團隊的工作。

然而,儘管彼此之間有距離,團隊偶爾還是會聚在一起,

當面分享想法,並享受一些高價值的相處時間。

我們未來還會有更多專注於個別團隊成員的文章,

但現在您可以查看我們之前對 Jennifer Whelan 的專訪,了解她作為每日新聞編輯的工作。

團隊的目的是什麼?

一些讀者可能會想,如果 Engoo 的主要業務是線上課程,

為什麼內容團隊要花時間和精力來創建教材呢?這個問題有兩個不同的答案。

對於其他語言服務來說,老師可能需要在開始工作之前學習複雜的系統或特定的教科書。

但對我們來說,教材設計得易於使用,即使是第一次看到它們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這也表示老師可以更關注學生,並提供他們最好的課程內容。

除此之外,我們的教材涵蓋了許多主題,因此無論學生想要討論新聞還是練習發音,

老師都可以提供幫助。我們認為這對學生和老師都是很大的好處,也讓我們與競爭對手有所區別。

不過,這不是內容團隊唯一的目的。Engoo 希望成為最優質的線上語言學習平台,

分享我們的教材是實現這個目標很好的一個方式。

線上語言學習平台眾多,我們脫穎而出的方式就是不僅提供優質的課程,還有內容團隊的教材,

我們提供的資源可以在課程前、課程中和課程後使用,幫助學生更深入學習。

換句話說,內容團隊有助於創造一個完整的語言學習體驗,在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

接下來有什麼目標呢?

內容團隊從不想安於現狀,也不想對已經完成的工作過於自滿。

儘管最近已經在「商務」類別中新增三個新類別,但仍有更多工作在進行中。

以下只是團隊正在進行的一些工作:

• 於2023年下旬更新「健康與生活方式」類別的教材

• 全新的「EIKEN考試」專題類別

• 更多的音頻錄音檔 — 今年已經新增超過 1300 個錄音

• 增加每日新聞文章的數量 — 從每年超過 1400 篇增加到 1500 篇

目標是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更多優質的教材,

以便他們能找到符合他們興趣和語言學習目標的課程。

總結

內容團隊是由一群充滿熱情的寫作人員和翻譯人員所組成,

他們希望為學生提供最好的工具。

他們已經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他們的目標是在未來做得更多。

我們希望您喜歡這篇關於團隊的簡單介紹,並了解到他們在 Engoo 中的角色。

維持一家大公司的運作需要做很多事,內容團隊只是眾多重要團隊中的一個。

請務必關注即將到來的團隊成員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