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o 部落格 主題類

【用英文怎麼說】打嗝、放屁英文要怎麼說?各種身體部位發出的聲音大集合!

【用英文怎麼說】打嗝、放屁英文要怎麼說?各種身體部位發出的聲音大集合!

身體各個部位都會發出聲音,像是打嗝、打呼等等,

你知道這些聲音的英文該怎麼說嗎?現在就趕快跟Engoo一起學習吧!

1. fart 放屁

放屁除了fart之外,它的同義詞還有break wind和cut the cheese喔!

【例句】

Someone just farted in the elevator.

有人在電梯裡放屁。

2. burp 打飽嗝

burp是指飽嗝,通常蠻大聲的,有時候可能還會伴隨著食物的味道。

所以如果不小心在別人面前打了飽嗝,要記得說聲「Excuse me 」!

【例句】

It’s impolite to burp in front of other people.

在其他人面前打嗝很不禮貌。

3. hiccup 一半性的打嗝

hiccup和burp雖然都是打嗝,但兩者不太一樣喔!

hiccup是生理反應的打嗝,通常是沒辦法控制的。

【例句】

I have been hiccuping for an hour.

我已經打了一小時的嗝了。

4. yawn 打哈欠

沒有睡飽或是感到無聊的時候通常人都會想打哈欠,

而打哈欠的英文就是yawn!

【例句】

Many students were yawning during class because it was too boring.

許多學生在課堂中打哈欠,因為這堂課太無聊了。

5. cough 咳嗽

感冒的時候通常都會伴隨著咳嗽,而咳嗽的英文就是cough喔!

【例句】

Peter has been coughing for two months.

Peter已經咳嗽兩個月了。

6. sneeze 打噴嚏

有時候太冷或是過敏,人就會打噴嚏,而打噴嚏的英文就是sneeze喔!

【例句】

James keeps sneezing. I think he needs to put on more clothes.

James不停地打噴嚏,我覺得他需要多穿點衣服。

【補充】 

和sneeze長得很像的單字是snooze,

而snooze的意思是打盹,千萬不要搞混了喔!

鬧鐘上的貪睡紐也叫做:snooze button。

7. snore 打呼

有的人睡覺的時候會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而打呼的英文就是snore喔!

【例句】

He began to snore after falling asleep.

他睡著之後開始打呼。

學完這些和聲音相關的英文,想學更多相關單字嗎?

不妨和Engoo的老師一起學習喔!相信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

參考資料:

【Engvid】Slang in English – Bodily Noises – FART, BURP, YAWN, HICCUP, QUEEF [Online]. [Accessed 09 Aug 2019].Available from:

https://www.engvid.com/slang-bodily-noi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