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o 部落格 Engoo Engoo專欄

【Engoo專欄】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上課教材?

【Engoo專欄】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上課教材?

Engoo教材團隊為學習者編寫數千種英文教材

其內容主題多元,從商務英文、檢定考試、詞彙、會話等應有盡有,

且無須支付額外費用就能使用,適合所有程度的英語學習者使用。

本篇文章將根據學員的程度、興趣及學習目標,

說明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Engoo教材。

您的程度

Engoo的課程教材分成10個等級,利用教材頁面上的「程度分級」,

將圓點拉至不同刻度,便能瀏覽不同程度的教材內容。

我們的「程度指南」則說明每種程度的英文能力,

在該指南表的右手邊,您可以依照您的多益、托福和雅思等檢定考分數,

找出您在Engoo對應的程度。例如:多益910分,則對應到Engoo的Level 9。

會話教材

我們的「會話」教材內容,從Level1到Level7都有,

對於多數學員而言,是剛開始使用Engoo時很好的選擇。

每堂課程聚焦在一種基礎對話技巧或主題,

並介紹實用的單字和表達方式,讓學員可在真實的對話情境裡應用。

以下截選自會話教材供您參考:

兒童英文

小朋友可以從兒童英文開始下手。他們將透過有趣的歌曲和小遊戲,

學習字母、基礎單字和簡單的語句。

以下截選自兒童英文教材供您參考:

您的興趣

用您喜歡的教材來學習,將讓您進步的更快速

所以在知道自己的程度之後,請一定要選擇您感興趣的課程教材。

Engoo 每日新聞

您一定能在我們最熱門的教材「Engoo每日新聞」裡找到你喜歡的東西。我們每天都會發佈各種主題的新聞素材——從藝術和娛樂到科學和科技等應有盡有。

我們的教材團隊由教師記者所組成,他們確保這些內容以簡單的英文撰寫,且不失真實性,因此學員們不必擔心看不懂這些文章。此外,我們也在每一篇新聞內增加許多問題討論的內容,讓您和外師上課時不怕沒話聊。所以學員們能在了解更多他們感興趣的主題時,同時,英文口說能力也會自然而然有所進步。

想要體驗看看Engoo每日新聞的話,試著在搜尋欄裡搜尋你喜歡的主題吧!

旅行與文化

熱愛旅遊的人一定會喜歡我們的「旅行與文化」教材。這個類別的教材教導學員在旅行時能夠利用的實用英文。也有與熱門假日景點、世界各地文化、不同英語系國家的俚語相關的內容。

來瀏覽幾篇親自體驗看看:

健康與生活

如果您喜歡運動和保持健康,可以參考我們的「健康與生活」教材。您將學習實用的表達方式,能夠談論和健康相關的熱門話題。我們也有內容教導學員如何用英文來尋求醫療協助。

為了讓您更加了解,我們挑選了其中幾篇供參考:

您的目標

我們也針對學員們各式各樣的目標撰寫不同教材。

商務英文

如果您的目標是要增進商務英文,那就試試看我們的「商務」教材。您將學會寫電子郵件、談判、召開會議等技巧。

為了讓您有個概念,這裡是其中幾篇教材:

準備考試

如果您的目標是要通過制式化的測驗,可以參考我們的「雅思」、「托福」和「多益」教材。這些教材有大量的練習題和技巧,來幫助你準備這些考試的口說測驗。

尤其我們的雅思教材是由一位雅思考官及具備20年英語教學經驗的大學教師所編寫而成。每一課的練習題都以考生會被評分的標準(發音、流暢度、字彙、和文法)為目標,並介紹他們在口說測驗時可以使用的實用表達方式。

查看這些雅思教材以了解更多:

別忘了你能夠跟準備過考試經驗、或甚至是考過這些試的講師們進行課程!只要在講師的搜尋欄中搜尋「雅思」、「托福」或「多益」即可。

文法

想要加強文法的學員,可以來看看我們的「文法」教材。我們用簡單的方式來解釋文法概念,並提供許多範例,而且我們只教導使用英文為母語人士實際會用的文法。

查看這幾篇來大概了解一下我們的文法教材:

描述圖片

想要以輕鬆的方式來增加字彙量的學員,可以看看我們的「描述圖片」教材。每一篇都以三張照片為主題,搭配可以用來描述它們的實用單字。

查看以下幾篇以了解更多:

試上一堂免費課程吧!

最後,想了解自己應該使用哪些教材的最佳方式,就是實際拿這些教材來和我們的講師上課,所以如果你還不確定的話,就註冊會員使用試聽課來嘗試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