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o 部落格 Engoo

【更新通知】Engoo線上教室最新功能

【更新通知】Engoo線上教室最新功能

Engoo持續改善上課體驗,讓學生能夠專注在他們的學習上。

今天我們很開心能夠介紹兩項最新更新內容:虛擬背景與同步字典。

虛擬背景

現在你進入線上教室後,將能夠從數種不同的虛擬背景中作挑選。

按照下列步驟來設定你選擇的虛擬背景:

  1. 點擊線上教室左上方的設定按鈕(齒輪圖案)。
  2. 在出現的通話設定視窗內,點擊「新增通話背景效果」。 
  3. 選擇你要的背景。

或者如果你想像下圖一樣,只想要隱藏客廳雜亂的地方,那就選擇「模糊」的選項。

如果你想要實色的背景就好,我們也有「藍色」和「淡橘色」可以選。

而節慶期間,我們也會推出主題背景。舉例而言,這一款是我們在萬聖節時推出的。

如果你使用這些背景,你也可以請老師教你怎麼說背景裡的那些物件,像是:鬼、鬼屋和蝙蝠

方便的是,只要你使用相同的瀏覽器,在你下次上課的時候,就會自動沿用你選擇的背景。

虛擬背景佔用的頻寬非常的少(與視訊通話相比),所以他們理應不會干擾你的課程。

不過,假如你確實遇到網路問題,我們建議可以先暫時停用背景功能。

同步字典

我們內建的字典功能推出至今已有大約半年的時間,我們每天都會新增單字到裡面。

最近我們也更新了該字典,讓它變成與線上教室的其他功能一樣,是可以共享的內容。

意思是你的老師使用字典功能時,你也能即時看到老師在看的字典畫面,反之亦然。 

打比方説,假如你詢問老師字典裡的某個例句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在你的畫面上將其反白,這樣你的老師就會確切知道你問的是哪一個句子。

而當你點擊一張範例圖片時,它也會在雙方的螢幕上同時放大。

老師的螢幕會在你使用字典的時候出現紅點。

你知道我們的字典有三種語言嗎?如果你在Engoo學習日文或中文,

你能夠用這些語言來查單字。例如,這是我們日文字典裡的一個詞條。

更多功能即將推出

我們希望這些新功能讓Engoo的課程更加有趣,且成效更好!

如果你尚未使用過,現在註冊我們的會員,

與我們專業的線上老師們進行一對一的課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