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o 部落格 主題類

【節慶英文】母親節卡片內容該寫什麼?給媽媽9句精選必備真摯溫馨祝福語語錄

【節慶英文】母親節卡片內容該寫什麼?給媽媽9句精選必備真摯溫馨祝福語語錄

文/ 陳羽彤

編輯/許哲瑋

編輯 / Zoe Li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

不知道各位準備好今年母親節的禮物了嗎?

除了禮物以外,大家也可以寫一張飽含心意的卡片或者一封信,

來表達一直以來對媽媽們的感謝喔!

這次就由小編來推薦一些母親節實用的英語祝福語吧~

You’re the best.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妳最好了。謝謝妳所為我做的一切!

媽媽們一直以來都任勞任怨,總是把家人們放在第一位。

面對如此溫柔體貼的母親們,我們可以為她們獻上這句英文祝福以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喔!

Mothers are walking miracles.

母親們是行走的奇蹟。

「miracles」是奇蹟的意思。在這邊我們把母親形容成活生生的奇蹟,

因為媽媽們總是能夠無微不至地照顧家人們,並且不求回報。

這樣偉大而又強大的母愛足以被稱之為「奇蹟」了。

There is no role in life that is more essential than that of motherhood.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母愛更偉大的事了。

We are born of love; love is our mother.

我們源生於愛,而那份愛正是我們的母親。

母親帶給我們生命,並且用無私的愛來照顧我們。

這份母愛就如澆灌樹木的養分一般,讓孩子們能夠如樹苗般茁壯成長。

God could not be everywhere, and therefore he made mothers. 

上帝沒辦法做到無處不在,所以他創造了母親們。

這句祝福語把媽媽們喻為「上帝的分身」,象徵著母親代替上帝來照顧保護我們。

這句語錄也成功地把母親們的無所不能表現出來了喔~

To the world, you are a mother, but to your family, you are the world.

對於這個世界來說,妳只是一位母親。但對於妳的家人來說,妳就是全世界。

Mother is a verb, not a noun.

「母親」不單單只是一個身分,她背後還象徵著無數次的付出。

A mother is she who can take the place of all others but whose place no one else can take.

媽媽是可以取代所有的人的存在,但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媽媽。

Mothers are like glue. Even when you can’t see them, they’re still holding the family together.

媽媽們就像膠水一樣。即時你見不到她們,她們也能夠將整個家庭牢牢的凝聚在一起。

媽媽們在每個家庭中都擔任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就如這句語錄所說,母親們有著凝聚一個家庭的能力。

即使人不在身邊,母親們也總能夠用她們的方法讓家人感受到被關愛的感覺。

-

相信讀完這篇文章大家也都學會了一些新的祝福語錄了吧!

那小編就在這邊預祝母親節快樂,

大家也不要忘記將今天所學的祝福語寫進母親節卡片裡喔~

延伸閱讀

【節慶英文】母親節快到了!來學這19個可以用來描述媽媽的英文單字!

【節慶英文】感恩媽咪!母親節相關英文單字、由來、慶祝方式一次看

【主題單字】你知道坐月子、羊水、育嬰假等英文怎麼說嗎?來學這11個懷孕相關的英文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