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我可以跟客戶吃飯聊天,沒有語言的隔閡!

我上了engoo約半年,我喜歡engoo的便利性。老師很多選擇,而且教材都有意義,我最常選擇是新聞英文,可以和老師討論分享最新的新聞,相互表達意見,像朋友一樣聊天自然而然學習語言。我選擇母語是英文的老師,價錢合理,不必擔心發音問題。

我的職業是外銷開發業務,這讓我和客人開會時候更有信心可以推廣公司產品。並且可以進一步跟客戶吃飯聊天沒有語言的隔閡,和朋友一樣的聊天,自然而然在交際時建立情感對公司產品更有興趣。

Engoo的好處很多,當然時間方便是最大便利,不用花時間去補習班,來回交通最花時間,而且學習效果不一定好,補習班最多是小班教學,不如自己在家輕鬆學習,而且還是一對一,也相較學費便宜,地點也不一定在家,只要安靜不會吵雜的場所就可以,所以他提供超級的便利性,這和二三十年前學英文的方式已經不一樣了,科技便利,世界已經是無服界了,連學習語言也可以如此方便。

我會繼續選擇engoo學習。我目前使用月繳方案,隨時可以取消沒有長約取消賠償問題,但是使用engoo已經半年,我已經習慣這模式,如果有長期的合理合約,我也會考慮長期的合約。

KL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