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終於不用再死背文法書,可以學習到道地的口語表達,非常實用

開始在Engoo練習口說之後,我就常常分享給身邊的朋友,Engoo的好!網頁操作方面簡單、清楚。課程教材方面有非常多的內容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每日新聞、討論與會話,因為在與老師對話當中還可以了解不同的文化,非常有趣! 文法單元,我會挑選自己原本無法徹底搞懂的,在老師講解之後,搭配教材可以馬上練習應用還可以直接提問,終於不用再死背文法書的規則。詞彙單元可以學習到道地的口語表達,非常實用!

師資方面,Engoo老師很有耐心而且專業,選擇也很多,可以選擇不同國家、不同年紀的老師、不同專業背景的老師,上課起來的氛圍就不一樣,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自由搭配!最後想分享的是上課彈性,可以一大早七點起床就上一堂英文課!或是晚回家十一點睡前還能練習英文,少去通勤的時間,在疫情期間不用到教室跟同學人擠人。這三個月以來感覺到自己對口說更熟悉、在學校英語授課課堂也更勇於發表意見,也提升我在英文面試時的自信心、增加到外商工作的錄取機會!

Joyce Kuo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