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上完ENGOO的課程,再加上大量背單字,讓我的英文水平來到了學測前標、英聽A級!

在Engoo上課,裡面的老師都很親切,種類(不同國籍、口音)、風格也很多樣,透過線上,遇到來自不同國家、人生經歷的老師,他們會告訴你不同的人生體悟,也會有不一樣的要求。大量的線上講師,能夠滿足學生的需求,想要帥氣、漂亮、有耐心又專業的老師,在這裡都找得到,我是一個高中生,英文成績原本來說都是不及格,上完Engoo的課程,再加上大量的背其中的單字,讓我的英文水平來到了學測前標、英聽A級。

如果大家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老師,想節省課程券的話,也可以透過每個老師影片中的自我介紹,試聽老師的發音、特色,再看看評價、留言,相信看過大家的評價之後,再來做選擇,也不會比較沒有頭緒^^上課的時候老師也會幫你把不熟的單字寫下來,讓你下了課可以回去複習、看看自己錯過的地方、再讀一次教材等等。

Rad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