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一節課25分鐘對我來說剛剛好,我可趁小孩在看卡通時溜開上個英語課

2020年對我來說是「英語年」,自從農曆新年打後,人們很重視自己的健康,在疫情爆發初期,不少人減少外出,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在此之前,我一直都在閒暇進修,但疫情來勢凶凶,我在學的那所教育中心,無奈的將課程不斷延後,對身為家庭主婦的我造成很大的困擾。由於我上課的時間要遷就小孩的作息,課程延後打亂了日常照顧小孩的節奏、料理家務的日程。幸好,那時我看到了ENGOO打的廣告,發現網上的外教英語課程24小時都可以上,而且價錢十分實惠。一節課25分鐘對我來說剛剛好,我可趁小孩在看卡通時溜開上個英語課。我最常用的教材是DAILY NEWS,這裡的新聞每天更新,內容多元化:有時事、健康、科技、趣聞。用上這些教材可有效增加英語的生字量,並從中了解我們身處的世界多一點。

Lee Yeung Siu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