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因為是一對一,老師可以一直針對你的問題做加強

Engoo的題材新穎、不落俗套,分級明瞭,系統設計簡單好用,教材上內容學習不會與日常生活使用上產生落差感。尤其是新聞英文的課程,不僅僅是讓我學習到英文力,還同時掌握了時事跟趨勢,也增進了許多不同的學識!新聞英文是很好課程,同時強化了自己閱讀能力,也無形中堆疊了字彙量,議題研討更是能大大的提升我的表達能力,我每週是固定兩堂,每堂一對一25分鐘,每一回合的內容雖然不多,卻豐富,對於像我一樣的上班族真是恰巧合適,日常及工作上已經很忙碌了,Engoo短短25分鐘紮實的學習,因為是一對一,老師可以一直針對你的問題做加強,讓我可以無壓力的學習,另外,Engoo線上課程的一大特色,是可以24小時自由選擇課程時段或全世界各國老師,對於我這種工作輪班制的工作者更是一大福音!一開始我其實沒有固定的時段可以上課,所以沒有選擇固定的老師,經歷一段神農嚐百草般的學習方式發現,我發現其實engoo老師就算不是native speaker,也都是每個既認真又優秀。

因為有這項自由選擇的機制,突然沒空的時候,還是可以放心的選擇其他老師的課程,不用擔心進度的問題、也不用害怕老師跟學生互相不適應的狀況,對我來說,跟老師們及時對話可以被糾正發音、即時發問這是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真的臨時有事30分鐘前仍然可以取消課程,點數會立即歸還喔!另外感謝當初向我推薦課程的Zoe顧問~細心的解決我的學習問題,讓我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Emmazhan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