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現在因為擔心疫情而不敢到處亂跑,還是可以透過網路,線上零距離的持續學習!

我好想要學好英文!是許多人的夢想。現在透過網路科技,這個夢想更容易實現了!自從報名Engoo一對一的線上課程,和外籍老師練習英語,變得輕鬆容易且非常有趣!即使現在因為擔心疫情而不敢到處亂跑,還是可以透過網路,線上零距離的持續進行學習!

上課時除了可以選擇和外籍老師天馬行空的聊天,如果上課時不知道要談論什麼內容,非常推薦Engoo的線上教材,可以根據自己的程度和喜好來搜尋上課的教材。尤其是Daily News(每日新聞)。 除了有清楚顯示5-10等級的程度分級,還有許多豐富多元的新聞內容,內容以循序漸進的方式,由第一部分的介紹單字和練習句型,接著是文章的陳述,最後還有相關議題的討論,都提供了免費且實用的上課內容!感謝Engoo線上一對一課程,讓我不但可以一邊學英文,還能一邊長知識,真的是一舉兩得!

Yoyo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