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用ENGOO來練習口說和聽力,我順利通過全民英檢中級考試

接觸Engoo線上教學已經近半年,前四個月是一般課程,目前是Premium課程。

剛開始上課心情十分忐忑不安,不知該如何和老師開啟聊天話題,也擔心自己的英文結結巴巴。然而無論是菲律賓老師或是塞爾維亞老師,他們大都很擅長開啟話題也很有耐心,並且給予我很多糾正與回饋。過了幾個月的free talk之後,我感覺用英文聊天自在多了,而我的口說也明顯流暢許多。最開心的是,由於利用Engoo來練習口說和聽力,我也順利通過全民英檢中級考試。

現在我上Premium課程。我的目標也晉級為全民英檢中高級,而上課的內容由原本的free talk 改為Engoo 線上教材每日新聞。母語老師們不但帶著我朗讀每日新聞,也會就他們的觀點來和我討論每日新聞。和這些母語老師討論的最大好處在於,我不僅學到更精準更道地的英文用法,同時我也藉由不同國籍不同年齡層的老師,走出台灣觀點以更全面、更多元的角度來看世界。

Oliver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