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一個月就有感!ENGOO提供了非常好的環境,可以隨時隨地線上上課

我鮮少有英文對話的機會,所以變成一個詞彙不少但講話卡卡的人。 由於沒辦法空出固定時間上課,所以遲遲未去尋找任何的資源或是平台學習,直到某天在捷運站看到ENGOO的廣告,想說就試試看吧,結果就這樣上下去了。

ENGOO提供了非常好的環境,可以隨時隨地線上上課,語感好的時候也可以趁勝追擊。此外,老師的選擇也很多元,可以讓我適應各種口音跟語言習慣的人。另外,ENGOO提供了很多題材,讓你不怕跟老師尬聊。我尤其喜歡ENGOO的每日新聞,除了可以從中了解到一些時事跟小知識外,也可以從單字的例句中借題發揮,跟老師聊個天南地北。

我覺得ENGOO目前感覺起來是比較適合我的學習平台。我比較少跟外國的陌生人聊天,很怕自己講話沒有國際觀或是不小心踩了他國地雷,但ENGOO的老師都很親切也很有耐心,談話沒有限制也鼓勵學生多講多問問題;此外,只有我跟老師個空間,讓我可以更大膽的表達,不用擔心占用到別的同學的時間,這樣的方式,讓每次的進步都很有感。

剛開始刷了每月二十堂時,有點怕會上不完浪費,但後來發現完全不夠上阿!! 一節25分鐘的課超短的,很常跟老師大聊到被系統直接斷線,因為整體氣氛都很輕鬆很快樂,當然進步也很顯著。我想,我會繼續買下去,也邀請你一起來體驗!

Pegg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