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在ENGOO學習後,才發現學英文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工作上雖然會常常接觸到外國人,我自己也知道發音不好, 但是通常外國人不會更正自己的發音,不知不覺中養成了一些壞習慣,明明發音不好卻自己沒感覺的窘況,要去上英文課的話, 我一直認為應該是要找間美語教室才能好好上課, 但是工作上時間根本不好調配, 加上交通問題,會需要更多時間; 一開始是看女兒開始上Engoo線上課程, 發現線上英文老師都教得還不錯,而且很方便使用,Engoo也可以找自己有空檔的時間, 還能跟世界各地的人學學英文, 收費也不貴 , 還可以利用每天上班或空檔上課, 而且都是一對一的教學, 跟找家教到家裡來教是一樣的。

來engoo才發現學英文原來也可以這麼簡單, 這裡也都有很認真的老師, 特別是上課的老師也都很有趣! 另外也不用特別把時間空下來 , 或者跑很遠去上課, 想學英文就隨時上去網站上預約老師的時間 , 想學甚麼內容也可以自己選,時間一到,就能輕鬆用電腦上英文課! 我之前參加的英文課程都要多花很多時間去往返交通,這樣比起來,上engoo線上英文, 更輕鬆有趣!

Sam Hsiao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