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使用ENGOO線上英文已經滿一個月,能感受到老師們的熱情和用心

關注Engoo線上英文有一段時間,遲遲一直沒有付出行動,剛好身邊朋友也有正在使用Engoo線上英文,推薦Engoo線上英文的好處,除了便宜外,能夠彈性的訂課、取消課程,以及選擇老師,而且老師來自不同國家,也能訓練自己的聽力,去適應不同國家的口音。使用Engoo線上英文已經滿一個月,能感受到老師們的熱情和用心,最重要的是可以很開心的用英文溝通,老師也不會因為你說得不好而有任何的臭臉,而是會提供你一些建議。 另一方面,使用每個月20堂課,也想讓自己養成天天說英文的習慣,保持聽和說英文的狀態,而且Engoo線上英文還有自己的英文教材,我個人都使用每日英文,一方面知道目前的時事新聞,也能和老師討論不同主題,練習不同面向的英語表達。當初購買前有很多心中的疑問,也要感謝線上顧問Zoe,很有耐心地回覆心中的困惑,以及開始上課後也有關心目前上課的狀態,真的很感謝!

Eric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