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提供的選擇性和彈性是很多元的,應該能充分達到大部分想學英文者的需求

學好英文一直是我的遺憾,高中時因為討厭英文老師,幾乎是放棄了英文,大學畢業後有機會到紐約住了快一年,卻沒有勇氣走出去, 只能窩在華人圈,後來出社會工作,少了英文這項有利工具,當然也少了一些工作機會,更重要的是,隨著年紀漸長,學英文這件事情逐漸形成一個心裡的缺憾。兩年前朋友介紹跟一位美國老師面對面學習英文,上了幾個月,效果並不大,因為一周只有1.5小時,其他時間並沒有練習口說的機會,學費也不便宜,總覺得有點浪費錢。後來是因為每天出入的捷運站看到ENGOO的廣告,便下定決心來試試看,當時的考量是希望每天能有開口的機會,而且費用要能負擔的起,於是選擇了非母語老師、一天一堂課的方案,這些老師的英語能力都比我好很多,選擇很多元,時間久了跟老師熟了,選課的時間會更彈性。一開始我很喜歡南美洲的老師,因為比較接近美國口音,而且有的都在美國生活過。後來也嘗試歐洲、非洲的老師,話題其實能更多元。

不知不覺已經上了一年的課,平常工作很忙並沒有很多時間準備,但每天都能保持開口說英語,也達到當初購買一年強迫自己的目的。每個人的考量都不一樣,但engoo提供的選擇性和彈性是很多元的,應該能充分達到大部分想學英文者的需求。

Sandra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