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的教材充分且簡潔,不會太長或太短,主題非常適合白領階層

Engoo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平台,我可以與包括和南歐在內的各種外國人交談。最初,我加入TutorABC1年。然而,在過去的兩年中,我分別採用了Hitutor和Cambly(還有一個未知網站上的一堂試用課)。 Engoo是我使用過的第四個在線平台。與非洲人和歐洲人交流時,我有更廣闊的視野,也了解他們日常的生活,並非台灣人想像中的黑暗大陸。 Engoo通過這個平台推翻了我的偏見,我知道有關西非的更多信息(他們的官方語言是英語),並且網路基礎設施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糟糕。此外,一些南歐人也能說流利的英語,就好像他是美國本地人一樣。以我的老師Rumen為例,他是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男孩,對我總是表現出友善態度。我們可以愉快地用每日新聞文章討論並分享我的日常生活。學費負擔得起,所以我每月選擇20堂課,不僅強迫自己思考/說英語,而且使它成為一種習慣。在過去的兩年中,我每週只選擇兩節課,並且只與英國/美國/澳大利亞的老師交談。

在早期階段,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交談很重要。但是,隨著慢慢習慣英文思考以後,習慣各種口音是更為關鍵的課題。您不能指望每個人都說美國英語。

透過Engoo,當我選擇非洲或歐洲教師時,我還會在上課以前透過GOOGLE搜尋,以便更了解老師所在國家的歷史,以豐富我的課堂內容。明年,我將考慮每月選擇30堂課。 Engoo的教材準備充分且簡潔。不會太長或太短,且主題非常適合白領階層。有了這個網站,我不必擔心課程內容。閒談對英語學習來說是危險的,很難專心於英語。

Dais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