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老師可以引導我,如何把句子說對說好,豐富的經驗令人讚賞!

今年夏天的聚會,經朋友介紹,試聽了engoo的線上課程,感覺真是新鮮有趣。至今已上完一個月,且毫不遲疑就接下報另一個月的課程。從一開始以mail通知,友善的介面操作,一步步引導順利進入課程,對於使用3c不甚靈巧的熟齡學員來說,實在是愉快的經驗。其次面對講師,雖都是視訊上課,但他們很能理解學員的問題,就算勉強說出幾個單字,句子斷續破碎,神奇的是他們可以引導我,如何把句子說對說好,豐富的經驗令人讚賞!

再則,教材循序漸進,依自己程度選擇嘗試,沒有壓力。目前每天期待上課的時間到來,尤其若能順利的多跟講師聊聊,總是覺得特別有成就感。只是預約講師總是花了我很多時間,而且只能預約一次課程,喜歡的講師不容易約到,迫於時間的壓力,偶而約到不適合的老師,挫折感很重,實在影響當天的心情!這些問題期待engoo能再仔細評估,讓喜歡engoo的學員,能減少因這些與課程學習無關的因素,降低了延續課程的意願,畢竟現代人都很忙!除了這些小問題之外,我有信心,engoo應該會讓我的英文進步ing!

Debbie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