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我的口語能力比以前更加流利,已不再害怕與外國人交談

我學習英語已經九年了,但是我的口語能力真的還是不太流利。但當我使用Engoo之後!我發現我的口語能力比以前更加流利了。我已經不再害怕與任何外國人交談了。 而且Engoo的所有外國老師都很友善!!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您都可以問他們不要害怕也不要害羞喔。也要勇敢地將所有問題都問出來,老師都一定會幫你解決的喔!這對了解詞彙非常重要。 而且對想上Engoo的任何人都非常歡迎你喲!在Engoo上課後您一定不會再怕與外國人交談!

這些就是我來Engoo學習英語的原因。因為當還沒進來時,我說話之前會想一下,但是現在我可以流利地說話。而且我可以與外國人流利的交談而且不會結結巴巴。 英語與生活息息相關,因此訓練自己的英語思維能力,將幫助您以微妙的方式提高英語能力。至於提高英語口語能力,無非是創造一個使用英語會話的環境,例如多認識外國朋友或不妨透過上Engoo時和老師對話,放更多注意力及精神練習對話和聊解更多語詞,為自己創造更多的英語口語機會。 我認為Engoo是非常好的在線英語教學網站!希望上過的任何人都會喜歡!

Moll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