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我更敢講英文、更善於表達自己了

還沒上engoo之前,我對英文口說是完全沒有接觸過,也對我來說是十分有挑戰而且困難的事,我的英文也不是很好。在第一堂課開始前,我有非常多疑慮,像是會不會不知道有什麼話題可以跟老師討論?會冷場?會不會因為無法表達而被老師罵? 問老師問題老師會不會不想理我?如果老師不喜歡我怎麼辦?他們會不會覺得我英文口說太糟糕而不願意教我?等等等......而且準備要開始第一堂課之前我印象很深刻,我心跳跳超級超級快!不過!這些狀況和問題在我和老師聊了1分鐘之後霎時間就全部消失了。我的第一位老師人非常好,當時我不知道可以選engoo的免費教材我就選了Free Talk,帶著緊張與興奮心情的我和老師漸漸越聊越開。等到課程結束我我不斷和父母分享上課情形,「老師人超級好的」、「有一種帶有成就感的開心感覺」「就算我說的很~不好老師也會從零零碎碎的單字片語中明白我要說什麼」、「老師還會打字讓我方便課後複習喔!」。結果第一天上完課之後我就馬上決定要訂購月付課程了。那天我愉悅的心情一直持續到今天。

我很喜歡engoo的地方其中一項是它的免費教材,真的是非常實用,可能這堂課學到,下一堂課就可以實際說出來。我感覺到明顯的進步,最重要的是我更敢講英文、更善於表達自己了,這時我很確定的是,為此我真的感到很感動、很驚訝的自己竟然做到了。之後慢慢的,我遇見了與我志同道合的老師,現在已經有一套屬於我的自己的講師名單了,我會配合他們的時間去上課。其中有幾位我最喜歡的老師,與其說老師,不如說是願意傾聽我的問題、耐心聆聽我說的每字每句、一起談論和分享生活的「好朋友」。謝謝engoo!

Abb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