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我能自然運用以前背過,但不曾用口說使用過的單字,這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一開始是從阿滴那裡知道Engoo這個學習英文網站,註冊後一年才開始正式購買課程方案學習。Engoo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能以便宜的價格和外國人交談,而且上課時間非常彈性,24小時都有老師可以上課。至於師資的部分,只要認真看評價,多方嘗試,一定能找到能對上自己tempo的老師。教材方面也非常豐富多元,從基礎的會話到進階的口說測驗都有,每日更新的短篇新聞更是上課的好選擇,不只能了解時事,還能同時學習英文。 目前上課已滿1個月,真心覺得Engoo超棒,我最喜歡預約50分鐘課程,然後跟老師free talk。這一整個月下來,最讓我驚訝的是,我能自然運用以前背過但不曾用口說使用過的單字,這讓我非常有成就感。而且還進步到能跟老師談論政治、經濟、文化等議題,Engoo真的是一個無壓力學習英文的好地方。

Tiffan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