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的老師都很有耐心,會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講的時候引導我

英文一直是讓我最沒自信的科目,考試時也常常都敗在英文。可能是從小學英文的方式不對,也因此讓我一直很排斥英文,對英文提不起興趣。但我也想過,大家都學得會的東西我怎麼會學不起來呢?於是在高中畢業後到大學開學前這段時間,我決定要把英文重新學好,畢竟英文能力是不論在大學或是未來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項能力。表妹在engoo上過一段時間,於是阿姨也推薦我使用engoo學英文。一開始的我很害怕這種全英文的課程,我怕老師說的我聽不懂,我也怕我沒辦法跟老師溝通,但engoo的老師都很有耐心,會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講的時候引導我,也會在我聽不懂的時候用更簡單的詞彙解釋。在上過幾堂課後,我也不再那麼害怕英文,溝通的能力也慢慢進步。希望未來英文能成為我有自信的能力。

Joyce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