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與外國老師們的對話,讓我的聽力能力及口語能力都提升非常多

與外國老師們的對話,讓我的聽力能力及口語能力都提升非常多,跟家人去關島遊玩時,因為是美語系國家,我的上課經驗讓我很輕鬆從容的與外國人對話,家人的食,衣,住,行溝通方面都是我一手包辦;家人跟同團的友人都很訝異我這樣一個小朋友的英文對話溝通能力,讓我有自信後,也提高了對英語的喜歡程度,不再害怕,也不會排斥,這個出國經驗讓英文成為我在所有學習的科目中,變成最喜愛的一個科目。

在課業上,也成為了英文小老師,同學們的英文有不清楚的地方也會來問我。在學校跟英語相關的演講,說故事等比賽,經過小內老師們也均派我代表參加,雖然在市裡面的沒有奪得名次,但初學英文沒幾年的我,我的家人已經為我感到很驕傲了。讓我在班上跟學校都成為風雲人物,人際關係也改善很多。今年暑假後開始準備上國中了,以後國高中繁重的課業中,英文已經可以讓我不用放太多心力即可完成;學習壓力將減少很多。 能在小學開始上Engoo,雖然初期感到有點吃力,但慢慢習慣後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分,很感謝我的父母親有引導我上線學習,為我的英文打下厚實的基礎。

Hank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