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沒想到一個多月就能進步這麼多,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練習,希望可以順利通過面試!

我是一個害怕犯錯、害怕說英文的人,正在準備一個考試,需要面試,想起當初阿滴和滴妹使用Engoo和老師互動,所以我就果斷買了一個月30天的課程。一開始我還是很緊張,在上課前的一小時就開始焦慮不安,因為我真的很怕口說,上了一個星期的課程後,緊張感下降了一些,我也有感覺到自己有些許的進步,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我可以回答一個問題整整兩分鐘,即使可能還是會有文法錯誤的問題,但已經比原先進步很多了。我覺得我的錢沒有白花,因為英文口說是真的需要每天練習,每天花25分鐘和老師聊聊天不是太大的負擔,而且這裡的老師們人都很好,可以針對我的需求來上課,這一個多月我都是選擇和老師自由對話、請老師們問我一些面試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有些老師們很用心上網幫我找問題問我,甚至建議我可以怎麼回答,絕大多數的老師都是很熱心、很有耐心的幫忙,不會的單字也會換個說法讓我懂,友善的老師們讓我對口說的焦慮感下降許多,沒想到一個多月就能進步這麼多,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練習,希望可以順利通過面試,謝謝Engoo,真的是很值得買的課程!

Sand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