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一對一上課發言機會多,英語進步迅速!

因為需要陪伴小孩共同學習英語,發現自己太久沒接觸英語,退步許多,所以開始找尋適合我的英語課程, 坊間許多英語學習資訊,最終會選擇Engoo是因為:

1.上課時間彈性,非常適合無法固定時間上課的我。

2.上課時間不過長,一天25分鐘,讓我很有動力每天學習。

3.線上即可看見教材,可課前預習,減緩因實力不足上課的緊張感。

4.教材豐富,可依照自己需求上想上的課程。

5.客服人員回覆問題皆迅速,馬上就回覆我的疑問,並且即時解決我在課堂上遇到的連線問題。

報名前也會擔心網路上所云之非本母語系國家老師不佳,謝謝Engoo有兩堂課的試聽,這兩堂課我特意選擇不同國家非母語系的老師,老師發音皆很標準,沒有所謂聽不懂的口音問題,老師也非常親切,在我發音不正確時會適時糾正,鼓勵學生發言與告知我所要表達的意思該如何正確說出。

報名線上英語Engoo雖然一天上課只有25分鐘,但是發言的機會卻遠過於多人上課的課程次數來得多,並且即使外面下大雨,也不會減滅今天想上英語的心情,並可隨心所欲改變今天想學習的教材內容,十分便利!

Kell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