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上課時數安排具彈性,是上班族的一大福音!

在英文的學習上,對口說的懼怕讓我一直在逃避,直到需要與外國人溝通時,就連就基本的詞句也說不出口,感到挫敗不已。雖然一直有自習的規畫計畫,但仍渺茫無方向,外加惰性使然常常不了了之。

一趟國外自助旅行時才真正意識到英文能力的實用性及必要性,為了增加往後旅行的順暢度,決定嚐試一對一真人教學的線上課程,開始第一堂時可能是因為心理上的焦慮感和害羞,非常不知所措,畢竟從學英文開始就一直逃避口說和聽力。

這裡提供的不同程度和多元化的教材讓學員能夠選擇符合自身能力和興趣的主題,加上每位老師的耐心讓我漸漸克服心理上的障礙,學習上的成就感讓我對英文不再只有壓力,三個月下來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

Engoo的價格算是親民,時數的安排具彈性,對上班族很親切,因為白上的消耗以致於晚上的注意力無法持續太久,最後感謝這裡的每一位老師。

Silvia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