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一堂課只要25分鐘,每天利用零碎時間即可進修!

身為一個三個孩子的全職媽媽,想要進修自己,還真的是非常困難找出時間出門去上課,尤其是還有一個可怕的四歲幼兒黏著我。

很開心我報名了阿滴所推薦的engoo,它讓我可以用零碎時間進修自己,每天短短的25分鐘,趁兒子在睡午覺的時間,就能不限時間跟地點,即時線上上英文課,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就算我帶著孩子們回娘家或是出門遊玩,我無需坐在電腦前面,我也可以使用手機和老師上課。非常的便利的線上課程軟體。就連出國渡假時,我還是能無時差的預約上課,24小時線上都有優秀的老師在待命。

就算當了媽媽,不代表我們就能停止進修,這個社會一直在改變,我們也要陪著孩子們一直進步,不只是我們希望孩子們可以讓我們感到驕傲,孩子們也希望我們可以成為他們的驕傲。

而且engoo裡面有很多很多非母語系國家的老師們,都非常的專業,發音也非常好。師資不輸坊間的外師家教。等孩子們大一點,我也會幫每個孩子申請帳號,這個經濟又實惠的線上課程,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我很肯定我一定會繼續使用engoo來保持我的英文水準,也會推薦給我身邊所要想進修的朋友們。

Twitty 許宏慈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