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在ENGOO學習語言可以體會到學習語言的快樂。

由於居住及工作地點位處鄉下交通不便,加上非常喜歡學習語言,於是開始試聽各家線上英文。試上了Engoo兩堂課之後馬上就決定繳費了,選擇Engoo的原因很直接的就是因為便宜,而且不用簽約一兩年。Engoo很貼心的以月為單位,讓我的荷包不用大失血,也不用考慮被綁約將來可能違約的損失。

第一堂課遇到的老師Doole不但專業且非常有耐心,每次上課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愉快。Eldin老師也是我很推薦的老師之一,非常會鼓勵學生,使英文課變得輕鬆無壓力且有樂趣。整體上課的感覺就是,很自在和輕鬆,每天都能花一點時間說英文,生活也變得非常的精采。不同國家的老師還能有不同文化的交流,每每上課都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只有25分鐘感覺意猶未盡,所以之後我會改上一天兩堂的方案。我認為學習語言就是必須要開心和無壓力,一旦變成壓力就無法從中獲得樂趣。在Engoo學習語言可以體會到學習語言的快樂。

Leonie Chen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