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有個聲音一直敲著我的心,訴說著英語的重要性。

我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大學畢業二十年了, 平常生活不太會用到英語,也不會想到花錢去學英語, 就為了自己的妹妹嫁了外國人,開始了我學英語的路程。 一開始,我花了很多時間搜尋網路的英語課程, 也鼓起很大的勇氣跟外國人學習講英語, 但因花費高,進步也慢(因平常上班又要照顧家庭及小孩,很少時間預習及複習), 投資報酬率太低,想想況且妹妹她們也極少回來,很快就放棄了。 但有個聲音一直敲著我的心,訴說著英語的重要性,

終於在一次網路搜尋英語課程時,發現了Engoo, 一節課只要25分鐘,而且上課時間很彈性,重點是費用平價, 我太喜歡了,於是開始了認真學英語之路。 一轉眼在Engoo學習了三個月,從一開始很緊張,常聽不懂, 也不知該如何表達一個句子或想法,但這裡的老師都很有耐心也很專業, 上課都會引導我如何發音、講出一個完整的句子,到現在聽力進步了很多, 字彙也增加了,期許口說技巧及組織能力再進步多一點, 其中我比較喜歡塞爾維亞的老師,她們是我的首要選擇對象。 我還是會繼續的在這個學園學習下去,謝謝 Engoo。

Cind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