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經過ENGOO學習後,將原本只用來考試填充的英文變成活生生能使用的語言。

這是一篇不官腔嘴砲用心寫的真誠心得文。 我從小到大最討厭的科目最爛的科目就是英文,英文的程度大概是理科的20%而已, 但卻在上了Engoo後讓我對英文的興趣大增,每天都期待著上Engoo的口說。 原本以為Engoo這麼便宜,效果應該不怎樣? 上課前也和大多數網友一樣,對於菲籍老師抱持著口音無法接受的想像。 但在比較多家後,雖然歐美老師價錢貴了很多,但其實品質卻沒有想像的好。 我花了那麼多時間打得到的上課卷也一樣是五張, 自然是真誠不官腔的推薦,對學生而言CP值爆表也是一大因素。

Engoo有東歐多國老師可以選擇,讓我了解許多國家的文化, 上課就像出國交朋友一樣,可以聊天南地北,讓我覺得學習英文十分有趣, 譬如我遇過的克羅埃西雅、立陶宛的老師就讓我十分驚艷,原來東歐的教育讓歐人與台灣不同, 如此有內涵有深度,能從南斯拉夫、蘇聯解體聊到左右翼,敘利亞內戰。 而Engoo的優勢就是有超多的老師可以選擇,有些老師建談就跟朋友一樣, 也能找到很有耐心的老師,一句句訂正我的文法。 每次上課前我都花一小時預習準備單字,課後複習時再檢討哪裡講錯, 我常常選的菲籍老師又聰明又是美國native speaker,非常有耐心的會更正我講錯的英文。 或許有人在意菲籍口音問題,但我同樣上過英美老師後,發現實際上卻不那麼重要, 菲籍老師甚至往往比歐美老師更有耐心,根本俗又大碗,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會花時間打心得介紹給台灣人的原因,CP值實在太高, 希望能台灣朋友們能一起提昇英文增加競爭力。 經過Engoo學習後,將原本只用來考試填充的英文變成活生生能使用的語言。 我不敢說我現在的英文非常好,但我以前是看到外國人只會說假裝自己是日本人 說”su-mi-ma-se-n,My English is very poor“ 看到死氣沈沈的單字本文法書大概五分鐘就睡著, 到現在進步到能厚著臉皮一直講,增加了超多學英文的動力。 之前看過一個影片"How to learn any language in six months", 裡頭就介紹說,學習語言最主要是要使用,華人最重要的就是不敢使用語言, 而Engoo提供的訓練讓每天講英文變成成習慣,連做夢跟人吵架也用英文吵, 讓我對英文的印象從考試填鴨變得有趣大幅增加學習動力,也加強了這些單字的使用能力。 在短短一個月大量英文短片input,以及使用回音法(Echo Method)練口說, 配合Engoo的線上口說訓練即時反應以及更正口語錯誤實在如虎添翼, 我感受到我英文的進步幅度遠遠超過之前去美國兩個月學英文, 臉不紅氣不喘的跟外國人聊天交朋友。

Albert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