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加入ENGOO!! 英文GO!!GO!!夠!!

在當兵的期間,沒有非常明顯的目標,但是又不想浪費時間,所以下定決心讀好英文,就在積極尋找其他平台加強英語能力的情況下,我看到了一些網路英語教學,當下覺得非常新鮮,也決定試聽,但每一家都價格都不斐,且一上就要半年,讓我感到卻步也不敢下手,深怕上課時間無法配合以及效果不如預期,就在其他尋找其他可行之道時,我看到了"Engoo",它的價格不高,且是每個月繳費,相當符合我的需求,價格不高也不用一次報名較長的時間。

上課一段時間之後,我有像部分的人推薦Engoo,但大多數的人都有一個迷思怎麼不是歐美的教師?我都會和他們說歐美的老師不見得會教書,而且這邊的老師很有熱忱也很認真。在Engoo上課,我克服了我的口說,現在也努力地改善我的寫作,每天25分鐘,一個月之後口說就有明顯的改善,平常腦袋裡想不到的單字,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就可以輕易地脫口而出!

Josh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