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加入ENGOO,英文能力不再是問題,與外國人溝通也不再有障礙。

我一直都非常想加強我的英文,在工作上也需要用到英文, 但也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讓自己可以一直持續每天讀英文, 而且很多學英文的平台都所費不貲,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 後來經由朋友推薦,我才得知有Engoo這樣的平台。 一開始是想說就試聽看看吧,試聽完之後覺得真的很不錯, 便宜 、時間彈性、老師又很有耐心。

上了一陣子後,我英文進步超多的! 從本來一句英文也聽不懂一句也說不出來,到能跟老師聊興趣、聊電影, 原本遇到外國人一句英文也說不出口的我, 現在遇到外國人都能跟他們談天說地,不再懼怕。 而且在Engoo上課之後,讓我每天都非常有動力的讀英文, 也藉由跟老師的free talk,讓我英文的聽說能力精進不少。 真的非常謝謝有Engoo,可以用最便宜的價錢毫無壓力的每天接觸英文, 加入Engoo,英文能力不再是問題,與外國人溝通也不再有障礙。

Joyce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