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參加ENGOO至今已經進入第九個月了,ENGOO對我的幫助真的是不可言喻啊!

參加Engoo至今已經進入第九個月了,Engoo對我的幫助真的是不可言喻啊! 身為SALES國際貿易行業的我,都需要大量使用英文才能和客戶達到有效的溝通。 這九個月以來從一開始的每天一堂,到現在每天三堂, 在每一次的課程中,我都能感受到每一次的進步。 自己也更加有自信開口說話! 而在工作領域中,在每一次和外國客戶的會議中,我都能一次次感受到聽力和口說能力的提升。

因為一次一次的進步中,我每天開始期待和不同的老師對話練習, 然後從不同的老師身上學習不同的表達方式和適應多國籍的老師的不同口音。 另外,由於面對面外國籍老師練習會話,讓平時很少和老外面對面的我們 增加了臨場感, 讓我每次面對外國客戶時,不會感到以往的緊張,而能自在的和客戶談笑風聲。 最後,我很推荐老師 Venetia老師, 她很細心也很用心,而且涉及的英文層面很廣, 在和她的互動中,我很安心,也很開心 另外,Krisko 老師, 在每次的教學中,總給我tumb up。 讓我在表達中,多份了自信。 最後,Milja老師, 我很謝謝她 ,我只要說出一個單字她就會給我很多相關的表達方式。 讓我輕鬆的問到我有疑問的問題。 ANYWAY,非常感謝Engoo的平台。希望同學們,快來試試!!

Linda

Sud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