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學英文的好選擇!課程時間彈性,每天都會感受自己在進步。

我現在是大四學生, 意識到英文只有大致上懂的程度是不夠的, 需要追求流利、更優秀的英文程度才可以, 也意外發現這個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不僅收費很適合學生族群,上課時間也非常彈性,每位老師素質都很優秀, 尤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Sanjaa老師,

她是塞爾維亞人,上課方式非常活潑、生動, 上課進行方式是free talk,但透過這樣的方式,其實每次都會有不同的討論主題, 像是討論喜歡看的影集是什麼?自己的國家生活型態是什麼樣子? 運動習慣、飲食習慣、旅行經驗等等, 邊聊天的過程也會學習到自己不會的單字或是用法, 甚至是自己平常的錯誤用法,老師都會將錯誤指正出來,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方式。 雖然在台灣大家常說,練習英文就是不要怕說,盡量講就對了,不要怕講錯, 但如果一直講錯誤的東西永遠不會進步, 所以學英文不僅不要害怕,也要時時砥礪自己講正確的用法。 在Engoo,每位老師都有受過專業考核與訓練, 本來會擔心自己程度可能不夠好,老師會沒有耐心, 但完全多慮了,有時候忘記某個單字,或嘗試想要表達什麼想法時, 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等你講完,並且一直用鼓勵的方式指導, 所以學習過程是很愉快且有趣的, Engoo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學習資源、學習平台, 如果你還在猶豫,相信我,你會愛上這種學習方式的!

謝宛蓉(Alice)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