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透過ENGOO,我愛上聽說英文的感覺,也真的引起我自學英文的興趣。

以前的我高中是語文資優班的,但一直無法主動提起學英文的興趣, 所以從上大學後,雖然課本還是原文書, 背書我很會背,考試也很會考,但英文的聽說能力就很可怕的直直落。 直到就業後,才知道就連在傳產公司,英文好,可以幫自己加了不知道多少分, 更不用說如果有想到外商公司或是有考慮到國外工作,英文能力不好,一切都是夢。

我就算偶爾心血來潮拿出文法書跟單字本, 背個幾天,然後又怠惰了,沒辦法,我無法逼自己對英文產生興趣, 至於聽與說,從來沒有機會練習,何來培養興趣? 直到我看到Engoo斗大的廣告,清楚簡單的使用說明,很阿撒力的還送兩堂試聽, 我用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申請了課程,經過預約與實際試上過後, 才發現--這是CP值超高的聽說英文課!!好划算, 時間隨我自己高興隨時約,好自由, 偶爾臨時有事要取消課程,好方便!! (雖然有點對老師不好意思,還是不要常常突然取消比較好喔!) 再加上,我遇到跟我tone很合的老師:Peechie C, 每次上課都笑得很像瘋子, 我也常常用亂七八糟的文法跟臨時google來的單字跟她聊天, 聊到常常兩堂課都不夠用,好沒壓力。 重點是,費用真的超便宜 (尤其是我比對過好多家了,Engoo真的物美價廉) 另一個大優點是:在家上課耶! 我常常是下班、回到家、洗完澡、上兩堂英文課,然後可以直接準備睡覺了, 如果是去補習班,我想我可能上一個月就不想上了... 何況工作常常要加班,哪可能還要浪費時間來往補習班呀! 透過Engoo,我真的愛上聽說英文的感覺, 也真的引起我自學英文的興趣了, 輕鬆無壓力的學習,不是最美好的學習方式嗎? 不要再等了,試聽過,你會愛上Engoo!! *最後再次推薦我的老師:Peechie C,我超愛她!!!

Dora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