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學英文真正的俗又大碗,真材實料,非ENGOO莫屬了!!!

本身就愛學英文,但又苦於沒有學習英文的環境,自學也上過補習班,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剛開始接觸Engoo時,先看到價錢再看到大部分都是菲籍及東歐國家老師,會有點懷疑學習成效,但是真正上過課程後,才發現自己錯很大,Engoo的每位老師都非常熱情又有耐心,重點是很專業*3!!!

老師會針對你的需求和問題,在課堂上積極的幫助你,透過大量的口說及技巧指導,真正達到學習成效,明顯看到自己的進步,有別於制式的補習班,這裡完全自行安排進度,想學什麼就上什麼,多元的老師可以做選擇,增加自己適應各國的口音,提升自己的英文聽力,每天的25分鐘開口說英文,不用出國也能有英文環境的效果,亦師亦友的學習環境,讓學習英文變成一件簡單又快樂的事,我想我會一直使用Engoo,謝謝有這麼好的平台,讓我找回對英文的熱情heart,喔耶~

Cherr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