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每天上課都可以READING STORY,透過故事的學習,我學到了不少新的英文單字!

我今年十歲,透過Engoo上課已經滿一個月了, 我覺得每天上課都很快樂。在Engoo我遇到了很多不錯的老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Dimy,所以只要有Dimy的課,我就很開心, 因為每天上課都可以Reading Story,透過故事的學習,我學到了不少新的英文單字, 而且老師都會一一跟我解釋單字的意思, 我發現在這一個月中,我除了認識的單字變多了, 我發現我的發音也變好了,Reading也變的比以前順了。

在Dimy老師的課堂上,上課非常的輕鬆開心, 而且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 在我生日的前二個禮拜,我就跟老師分享我生日快到的喜悅, 結果在我生日當天,因為沒有安排課程, 但在隔天一上Dimy老師的課,老師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因為老師竟然記得我的生日,讓我感到好開心哦! 現在每天上Engoo課程,變成我最習慣也最開心的一件事, 只要有網路,我媽媽一定都會幫我安排課程, 每天雖然只有25分鐘,但我已經把它變成每天都必定要做的一件事, 我也都非常珍惜這25分鐘,加上Dimy老師每天給我的鼓勵,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學好英文,我會繼續加油的!!

陳小筑(Joanna)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