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讓我能在BABY睡著後可以找得到時間學習!

我是忙碌的上班族也是一個新手媽媽 工作上的需要 一直很想增進英文能力,卻因為下班後須照顧小孩而找不出時間出門補習,很高興找到這個網站,成為 Engoo的學員,讓我能在BABY睡著後打開電腦就可以找的到時間學習!

25分鐘的課程很彈性,而且最重要的是每天可以持續的上課卻又不用花費大筆金錢!我認為真的很棒,我也很喜歡Engoo的教材及簡單明瞭的網頁 可以依自己的興趣、程度作選擇 每天有機會開口說英文,也增加我的自信心:)

謝謝友善的老師們當我不了解的時候,都會用豐富肢體動作或簡單英文盡力解釋給我聽,因為上課也順便複習一下地理歷史,想不到居然有機會認識這些課本才會出現的東歐的國家!曾經與老師分享台灣會用燉水梨治療感冒 遙遠的塞爾維亞居然也有一樣的傳統療法,老師與我都很覺得很有趣呢! 期許我有一天能夠用更流利的英文與世界溝通!

Erin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