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我非常讚賞ENGOO的選課系統,選老師時可以清楚地看到老師的背景,上課方式也可由學生自由挑選!

在Engoo上課滿一個月了,一對一的上課方式讓我能夠快速的累積口說及聽力, 我非常樂衷於跟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老師介紹台灣,同時也能進一步瞭解他們的國家。 每個老師都很親切,當我遇到不會的單字時會適時提醒我,也不影響我們對話的流暢。 跟其他仿間的補習班比較起來,在Engoo不僅節省了我的交通時間, 真正能夠開口說英文及用英文思考的機會也比較多。 除此之外,我非常讚賞Engoo的選課系統!

在選老師時可以清楚地看到老師的背景、甚至還有最喜歡的電影, 這讓我能夠挑選與自己興趣相同的老師。 上課方式也可由學生自由挑選,我喜歡與老師Free talk 和讀Daily News , 且教材部份皆不需要另外付錢,真的很貼心! 課程結束後也可以點選“課程紀錄”,老師會用心的給予學生建議, 例如要加強句子的結構等等,也會將本次上課所學到的單字記錄下來。 總之真的很慶幸我有加入Engoo, 收費合理不綁長時間就不贅述了,學習上的成果真的很棒!

李柏範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