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豐富的免費教材,讓我自由選擇上課主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老師上課,創造了我的英文思考能力。

我是一個想提升英文能力的學生,由於在學校和日常生活中很少有機會說英文,所以想要找一個管道來訓練口說能力,而發現了一個價格實在,練習機會又多的Engoo,一堂課25分鐘的時間安排,可以自由選擇方便的時間和老師,相當適合忙碌打工生活的我。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不但糾正我錯誤的文法與發音、如何說美式口音,並且找出我的弱點並加強,還分享了一些英美國家的習俗,讓我除了學習到英文,還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文化。豐富的免費教材,讓我可以自由選擇當天想要討論的主題,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師,有美籍﹑英籍﹑加拿大﹑澳州﹑歐州以及菲籍等講師,創造了英文思考能力,在加入後短短的一個月內,我的口說能力從一開始支支吾吾,變得可以流暢地跟外國人聊天了!

Vick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