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我今年剛上小學二年級,學了兩個月,現在我已經會用英文自我介紹了!

I am Dora,我今年剛上小學二年級, 暑假時媽媽讓我上Engoo的課程, 剛開始時我好緊張而且好害羞, 我不敢開口自我介紹,但是Engoo的老師都好溫柔而且笑咪咪的, 讓我慢慢地敢開口跟自我介紹。

上課的老師是媽媽跟我一起選的, 每位老師都有不同的方法來教我, 我最喜歡的是Mile老師, 因為她會教我很多英文句子跟單字, 而且還會跟我玩hide and seek, Mile老師還有一位好朋友Witty熊熊會陪我玩, 還會邊玩邊教我英文單字喔~我每天都好想上Mila老師的課呦~ 我覺得學英文變得好輕鬆愉快! 我現在學了兩個月了,我已經會用英文自我介紹, 還會簡單的句子,不管我說得好不好,老師都會說:『Dora, excellent!』 老師還會糾正我的句子,要我加長句子, 不能老是說yes or no。 所以,我現在上英文課不會害羞了,而且很期待每天的上課! 謝謝媽媽每次都陪我上課,也謝謝engoo有這麼好的課程, 每堂課25分鐘真的很輕鬆,也讓我覺得英文好好玩~

Dora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