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和老師一起玩遊戲、分享影片,讓我的英文學習「活起來」

我是一位國中生, 我在悠閒的暑假發現了Engoo線上課程, 自從接觸到它,每天都變得猴猴玩啊! 以前就常常看英文片,所以不大害怕跟外國人講話, 課程剛開始,我都只用教材, 後來就跟老師(Teacher Jeboo)一起玩遊戲,分享影片, 真的有很多東西可聊!

老師也因此知道了Markiplier、jacksepticeye等網路遊戲影片製作者, 還有動畫total drama系列和supermariologan等影片, 以前都只是時間到就掛電話,現在反而停不下來,還會超過時間呢! 之前有一次連訂三堂課,就講得好高興, 也讓我學到很多很多的單字, 例如:hangover、private、superb、landline 老師也會很細心把我講錯的單字拼寫在上面, 文法用錯的也會糾正我, 我以前不大背單字, 現在不背單字,也能夠輕鬆的運用, 一般補習班就是拼命把東西塞給你, 也不管你有沒有吸收,只看成績來鑑定, Engoo的一對一訓練讓我真的吸收到了英文的文法、單字等運用, 再來我要往英文作文的方向努力,非常感謝Engoo!相信老師會給我很大的幫助。

Henr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