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不僅僅使我更敢開口說英文,也讓我對其他科目的學習更有信心!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Vivian,我住在台中市,今年十四歲,國二生。 我就讀國小的學校,從一年級開始就有英文課,只知道背單字,但背了就忘,因為沒有機會可以使用。我上過補習班,也上過別家的線上英文,效果都不好。線上英文聽媽媽說好貴好貴,而且學了一年多,覺得一點幫助都沒有,所以在六年級上學期,就停止英文的任何補習。 國一起,科目突然變了好多...

英文想學但又怕花很多時間,也怕去補習沒學好,而浪費媽媽辛辛苦苦賺的錢,所以都不敢跟媽媽提很想學英文。但在一個月前,媽媽突然告訴我,有幫我訂了engoo的兩堂試讀,以前曾經上過別家的線上美語,上得很不理想,因此我一直反抗,不想學線上美語,只想去補習班上學校的課程即可,因為認為自己一句英語都說不好,如何與外國人talk全美語,但在媽媽強迫下,還是必需試聽。參加engoo試聽後,我才發現老師都用很簡單的方式來解釋我所不懂的字與字串,而且都很有耐心,我可以選擇我喜歡的老師固定上課,也可以選擇不同的老師上課,真的很棒! 我現在有一位固定的老師:Nessie。Nessie雖然是菲律賓藉老師,但完全沒有口音,上了約一個月Nessie老師已經知道我的程度,所以都會用合適我的方式來為我解釋與教學,若真的還是不懂,就會抓圖來解釋給我聽,碰到我較為陌生的單字,會一直解釋到我懂,而且要求我make sentence來確定我真的懂此單字,她才會往下教,這樣的教法真的讓我不記得都難。 媽媽也常常掃瞄學校的課文與自修內容給Nessie老師,請Nessie老師教我目前學校的課程,讓我能先預習也能複習到學校的material。剛開始上engoo時,我都只會回答:Yes or No,但現在我回答的句子都是蠻長的唷!這是我最開心的地方。 國小我拿的是校長獎畢業,但升國一後,我一度放棄自己,也沒有心讀書,而讓所有科目總平均都退步約20~30分,我對任何一科都超沒信心,但在engoo上英文後,我的信心恢復了,我才發現原來我並不是很差,我英文進步外,其他科目也都進步,我讀書的態度改變很多,我除了謝謝engoo外,我更謝謝Nessie老師給我的信心與鼓勵。偷偷告訴各位,有一位老師也是一極棒,但我都訂不到她:Amila A,上過兩次後,媽媽極力要我每次都訂Amila A老師,但她實在太熱門了,太難訂。 我很怕寫了心得分享後,Nessie老師的課會被訂光光,其實很多老師都很棒,但Nessie老師已較瞭解我的程度,所以大家可以找找自己合適的teacher,千萬不要都去訂Nessie老師唷~最少一天要留三堂課給我。

Vivian

Tajikist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