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在ENGOO我不只練習英文口說、也可以更深層的與不同國家老師討論文化差異。

因大學即將前往英文授課的地區念書,而所報讀的系所又正好需要大量的group project and presentation,希望能在暑假到開學前這段空檔增加英文口說能力.拓展國際視野進而增進社交能力。因緣際會在網路上找到Engoo,彈性的課程,多國的師資,便利的時間,經濟實惠的價格,剛好預算不多且忙碌的我,便先試聽了兩堂。

這兩堂課分別是給Serbia跟 Philippines的老師授課,他們都訓練有素,發音標準,耐心十足且不吝鼓勵學生,我便毫不猶豫地報名了正課。其中不泛英美南非等母語國家的老師抑或是發音標準且充滿熱情的菲律賓老師,他們的閱歷與流暢道地的口說讓我如沐春風,課後整理的筆記更突破我的口說盲點,只要我有任何的課堂要求,如補充同義字,修正文法,都能輕鬆滿足。而我在多樣化的課程,更體驗到不同的吸收方式。高級演講訓練自己快速的理解消化整篇文章的內容,增加字彙量並磨礪發音.Free talk讓自己能快速的反應並自然地和外國人聊天,並探索各國文化,上次遇到一個奈及利亞籍的波次瓦那人,他便很開心的與我分享兩國的文化差異呢.新聞探討更是有趣且充滿探索性,有次我還和一個主修金融的老師談論中國的經濟與能源,不斷增進了英文更提升了思辨!很高興能有這麼棒的口說平台!

David Lee

Syria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