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國三生,用ENGOO輕鬆的克服了英文口說障礙。

本人目前是國中三年級的學生, 學習英文的歷程如果從國小算起, 也有約六年的時間了, 在單字方面來說一直覺得在聽和說的方面需要加強, 一方面是因為學校的語文課程以書寫及背誦為主, 沒有安排較多時間來讓學生們有開口練習的機會, 在聽力方面也屬於被動式,就是聽CD播放, 其實與真人發音有一些落差...

另一方面本身因較害羞也無接觸外國人的機會, 當然在聽與說方面方面的練習就幾乎等於零了, 幸運的是大阿姨在偶然機會下接觸了Engoo課程, 覺得不錯,對我應該有幫助就轉而介紹給我。 起初也擔心會不會聽不懂, 外國老師的發音速度會不會太快, 可能會跟不上,沒想到Engoo很貼心, 設計成可在課前將自己的需求先po給授課老師。 例如自己就會麻煩老師說慢一些或是需糾正文法上的錯誤等等, 助益真的很大, 最根本的是自己要能敢跨出與真人教師對話的第一步。 除了聽力進步外,最大的進步應該是在說的方面, 從一堂課只能對談幾句到現在已能跟老師聊天了, 上課內容可依Engoo設計之課程, 也能自行設定Free talk, 學費又不貴, 每天只需大約一杯飲料的費用就能跟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人外國老師透過視訊面對面對話, 像我喜歡的2位老師是Teacher Marko M和Teacher Nate, 兩位老師的上課方式活潑生動,又十分用心教學,值得試上看看。 英文聽說的進步,你很快就能體驗享受到喔!

高嘉冠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